close

關於水氧機你了解多少?

一開始會購入這台義大利的水氧機主要是因為過敏這件事,實在太惱人了!!

一年好幾次反覆過敏,在換季時停不下來的鼻水,打不完的噴嚏

好不容易停止流鼻涕卻吸到乾冷空氣那種崩潰的刺痛感

再加上我是屬於嚴重型過敏兒,過敏引起發燒更是常有的事~

為了不要與藥袋為伍,於是我努力爬文終於

登愣~讓我找到我夢想機型

 

 

B57CC7E8-4831-4B47-9539-3DE017721DB8.jpg


因為台灣屬於潮濕型氣候,我也不想因為要改善鼻子過敏而把房間弄的濕噠噠的

市面有各式各樣的水氧機,蕾莉歐的美嬋型水氧機會吸引到我的原因就是出水量剛剛好!(超重要的)

如果出水量太大還得開除濕機 除濕這樣電費肯定很驚人

記得當時櫃姐還讓我仔細觀察展示中的水氧機機旁真的是點點霧氣都沒有!

房間畢竟不是像營業場所坪數那麼大還會一直開著冷氣,所以我非常在意出水量!

而且它的陶瓷外型非常的可愛,就像一個裝飾品一樣(笑

A524F1E0-3591-4C8C-B148-5C26C65E8DB2.jpg

木頭箱子是精油收納箱 防止精油照到光線


它一共有黑·白·粉 3種顏色,少女心的我當然選了粉紅色~

這台美嬋型水氧機是以每秒250萬次的超音波震盪將精油均勻釋放在空氣中~

最棒的是它所需的水竟然是普通的自來水即可

因為它是以『物理霧化原理』將水分轉變成微小粒子

當機身內的水分裂成更小的水滴時,水滴本身會產生正電而周邊的空氣則得到負電產生離子

所以就算不加精油只用單純的水,從出水孔噴出的水就會有一種迷人的香氣

#貼心小叮嚀 :用礦泉水機身會被礦物質給堵塞唷~

它除了有一般的連續3小時噴射外 還有一個間歇模式出水30秒休息30秒連續7小時

當儲水桶裡的水消耗完時 機子本身會啟動保護裝置 自動斷電(不用擔心乾燒這件事)

它附加一個小夜燈功能 我都用來在夜間尋找手機 (大笑)

而且完全沒有馬達聲!!!連續使用也不會燙 

S__21397506.jpg

畢竟我是要改善我的呼吸道避免冷空氣侵犯我的小鼻子

所以間歇模式對我來說就很重要(不然睡3小就得起來開一次啟動要多累人啊!笑


 

我購入這台水氧機已經一年半了!買的時候是過敏超嚴重的時候

所以當時選擇的精油,通通都是以對過敏有特別功效為主

剛拿到手時,我幾乎是天天滴入精油抱著它吸氣(好舒服RR~)

然後不知不覺鼻子不在那麼乾燥,入睡後氣管也不會被冷空氣吸的乾乾的

睡眠品質變好了,鼻涕也比較不常流了(雖然打完噴嚏還是會流hahahaha)

現在 我也很少因為過敏 而去診所報到了

(從去年的夏轉秋到今年春天,兩次季節交替我完全沒有一點不適)

以前早上睡醒我可是喉嚨會乾到沒辦法做吞嚥口水這個動作的呢~

   

如果你也是深受過敏困擾的人 非常勸敗!

這是一台使用頻率超高、cp質超高的小家電!連結按這

52C46727-74DE-4DBA-830C-6EBEEDBB07BE.jpg

真的是買很久了呢

保證書一定要記得蓋章唷~


使用方法超簡單~

只要使用內附量杯裝好需要的水量,將蓋子選轉開來

將水置入到機身內的刻度加入你喜歡的精油

蓋緊內蓋及外蓋聽到“扣”一下即可(沒蓋緊可是不會出水的唷)

#貼心小叮嚀 如果想偷懶,水加的太多反而出水量會很小唷

追蹤我的Instagram

會不定期分享美容小家電唷~

 

 

 

arrow
arrow

    不良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